News Center
中国语言文学系2019年师资(教学科研岗)招聘计划
Time:2019-02-25        Views:298

 


岗位类型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招聘人员条件

待遇

应聘材料

紫江优秀青年学者

中国语言文学相关二级学科

1-2

博士

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毕业,已具有正高职称,是本领域同年龄段中的佼佼者,在学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具有申报国家或教育部高层次人才计划的实力或潜力。

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实行年薪制,发放房贴,资助科研启动费,具体待遇面谈。

1、《华东师范大学青年高层次人才计划申请表》;2、代表作5篇;3、正高职称人员推荐信3封(推荐信可延后提交)。

紫江青年学者

中国语言文学相关二级学科

1-2

博士

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毕业,是本领域同年龄段中的佼佼者,在学界具有较高知名度,具备巨大发展潜力,具有申报国家或教育部高层次青年人才计划的实力或潜力。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实行年薪制,发放房贴,资助科研启动费,具体待遇面谈。

1、《华东师范大学青年高层次人才计划申请表》;2、代表作3篇;3、正高职称人员推荐信3封(推荐信可延后提交)。

教授、副教授

中国语言文学相关二级学科

1-2

博士

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毕业,是本领域同年龄段中的优秀学人,在学界具有较高知名度。

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副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条件。

享受教授、副教授的薪酬待遇,发放房贴,资助科研启动费。

1、《华东师范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应聘申请表》(海内外公开招聘);2、代表作3篇。

晨晖学者

中国语言文学相关二级学科

1-2

博士

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毕业的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教育背景良好,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其中,海外高水平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优先考虑。

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2岁,具有博士后经历人员的年龄不超过35岁。

享受晨晖学者的薪酬待遇,发放房贴,资助科研启动费。

1、《华东师范大学晨晖学者申请表》;2、代表作3篇(含博士论文);

3、推荐信3封。


华东师范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应聘申请表(海内外公开招聘).doc

华东师范大学明园晨晖学者计划申请表.doc

华东师范大学青年高层次人才计划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