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Live a happy life and be a reasonable person" -- 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s Chinese department welcomes the new students of the class of 2022
Time:2022-09-16        Views:10

庭晚初辨色,林秋微有声。初秋时节,天色渐凉,校园于此时又迎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让沉寂许久的中文系小庭院重焕生机。9月5日、6日,中文系喜迎自全国各地奔赴而来的2022级优秀学子,共同砥砺治学、励精图治,为未来收获累累硕果而耕耘播种。


      在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下,今年本科新生与硕博新生分两日进行报到工作。为减轻新生报到压力,尽快适应学校新环境,中文系组织高年级志愿者参与迎新活动,并为新生准备了入学相关材料,为新同学适应身份转换、享受校园生活提供帮助。



     “幸福地度日,合理地做人”,新生们怀抱温暖的希望来到系楼与签字板合影,领取新生手册。



       祝愿各位同学在华师大中文系的大家庭中博学、慎思、求实、创造,在新的人生旅途里学有所成、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