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声
中文系工会圆满举行“看上海”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12

       秋高气爽,木叶飘零,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中文系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和市教育总工会的号召,分别于1029-30日、1112-13日组织两批教职工前往崇明,看上海、品上海。

       在两天的活动中,教职工们参观了园艺村,了解黄杨木栽种的历史及产业的发展;教职工们还参观了瀛东村,了解集体农庄的运营模式;在东滩湿地候鸟保护基地,大家面对翔舞的候鸟流连忘返;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大家尽情舒展心胸,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有的老师还进行了健步走比赛。


       通过看上海活动,中文系的教职工们对上海乡村的发展有了更多的认知,更加热爱美丽的大自然,同事之间的友谊也得到了增进。

       两次“看上海”活动共有三十多位教职工参加。中文系党委书记吕志峰、工会主席韩蕾等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