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声
中文系工会为逢十生日的教工举行集体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321


915日下午1:00,中文系4430房间内一片欢声笑语,原来是中文系工会利用全系教职工大会召开的机会,为今年适逢整十生日的教工举行集体庆祝活动。

中文系党委书记吕志峰老师代表中文系向过集体生日的老师们送上了热情洋溢的祝福,表达了对老师们生日的关怀和慰问。中文系主任文贵良老师及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给老师们一一送上生日的鲜花。中文系工会主席韩蕾老师全程主持生日会活动。



文艺学教研室的朱志荣教授、古代汉语教研室的潘玉坤教授,作为今天生日会的代表,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为大家切开蛋糕,并与在座的各位老师一起分享这份甜蜜、喜悦与幸福。



中文系今年逢十生日的教工共有18位,分布在从3060岁的各个年龄段,显示出中文系教职工梯队有序、老中青有机衔接、整个教学科研管理团队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样态。过生日的老师们都对这个“意料之外”的集体生日表示激动和开心,同时也十分感谢中文系党委和工会这份别出心裁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