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四届“仲夏诗语”诗歌创作比赛暨推荐参加上海市第十五届诗歌创作活动的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1447


第四届“仲夏诗语”诗歌创作比赛由华东师范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教务处)、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和华东师范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主办,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学生会和夏雨诗社承办。此次诗歌创作比赛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旨在以诗歌献礼党的百年生日,用文字歌颂祖国美好生活,书写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宏伟画卷,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澎湃史诗。截至目前,已完成稿件评审。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获奖作品名称

作者名

作者院系

奖项级别

春心

王雪聪

外语学院

一等奖

请你记着

何雨阳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一等奖

念奴娇·龙华桃花

沈可轶

中文系

二等奖

贺建党百年

李永可

社会发展学院

二等奖

喁语万生

危诗睿

中文系

二等奖

如果你能眼见世上所有的红

于雅萱

中文系

二等奖

七律·中国梦

陈飞

中文系

三等奖

六州歌头·沐火新航

阚小奇

中文系

三等奖

暗香

黄可

中文系

三等奖

七月之歌

凌舒婕

教育学部

三等奖

粗读《资产阶级思想的二律背反》

张浩成

哲学系

三等奖

浪的独白

任春霖

中文系

三等奖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部分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上海市民诗歌节原创诗歌创作活动,个别优秀作品将在第五届樱桃雅集活动中予以朗诵展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