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擎云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26


漫云凝滞,流影定格,你飞奔而来,衣角掀动秋风,惊起满校园的落叶,留下那瞬间光芒万丈的永恒。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践行我校健康+”行动计划,增进中文系师生交流互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磨练学生意志,强健学生体魄,促进团队合作,中文系于1028日(周五)下午3点在闵行校区西操篮球场举办了擎云杯师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精彩非常,各位师生赛前认真备赛,比赛过程中凝心聚力、尽展风采,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比赛现场吧~


裁判声响,躲球就在眨眼间。场上进攻,迅疾如风;场上防守,不动如山。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声声不息。战术布置,紧急叫停,轮换上场,局势瞬息万变。


球场上,同学们借娴熟的运球、巧妙的传球、利落的抢断、精准的投篮和完美的配合,赢得日落余晖,本次比赛在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中落幕。刘宏辉和刘成国老师带领队伍赢得了冠军。同时,印志远、金龙、方中书等老师所率领的球队也为我们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

本次比赛中,各位师生积极拼搏,奋勇争先,表现出顽强的战斗精神和坚韧的意志,为观赛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赛场上既有你争我抢的激烈对抗,又有握手示好的暖心镜头,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友爱、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品质。第一次擎云杯已圆满落幕,未来中文系更多更精彩的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