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力中文人,跑出青春范儿——中文系迷你马拉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0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体能素养,10月25日下午13:30,中文系举行了迷你马拉松活动。来自中文系的师生和其他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一起围着图书馆前的大草坪,完成了3公里的迷你马拉松。

热情的鼓舞,礼物与食品,让迷你马拉松充满温情。李赵颖同学谈到志愿者一直在鼓励大家,她感到轻松愉悦。薛莉同学非常享受跑步的过程,她说志愿者们特别贴心,准备了水和巧克力,结束后还领到了礼品,非常开心。来自生环院的戴银滢同学也说感受到了中文系老师同学们的热情,收获了无限温暖。

       强健体魄,放松解压,让每位参与者收获阳光健康的午后。黄键涛同学很享受跑步的乐趣,周围同学的坚持和志愿者们的加油让他备受鼓舞,挑战自我,完美完成长跑。夏淼同学说迷你马拉松把连续几天的内耗轻松治愈了,以后还想继续参加。

迷你马拉松活动留下了无数精彩的瞬间,书写着拼搏与坚持,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一抹亮色,也期待再次与你相约在起跑线上。


图片刘雪映 郭宇祺

文案|刘思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