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血赛场,身心共育 | 中文系“擎云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0

风驰电逝,蹑景追飞;凌厉赛场,热血沸腾。这个秋天,惠风和畅,橙黄橘绿,点染秋高气爽;这片球场,又聚热血少年,率性拼搏,展现飒爽英姿。

为磨炼学生意志、强健学生体魄、增进师生交流,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于10月27日下午三点在闵行校区西操篮球场举办了“擎云杯”师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中,师生奋发拼搏,团结协作,赢得无数喝彩。

比赛以3V3形式举行,由中文系教师徐俪成、刘成国带领同学进行比拼。师生纵横球场,跃现竞技精彩;激烈对抗,释放心中热爱;紧投篮筐,倾注必胜决心;暴扣篮板,生命不言倦怠。

一个眼神一个手势足以传递战术,一个点头一个拍肩足以抚慰失败。我们在同一个战队,我们怀同一个梦想;我们团结拼博,我们协心夺冠。

       队友拼搏点燃心中所爱,师生协力谱写球场凯歌。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华东师大中文系师生弘扬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深化和谐互助的师生情谊,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文案 |程璐